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e互助探访患癌女性会员,收获满满感动

2021-03-18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e互助志愿者探访团探访了一位特殊的会员,这位会员患有B细胞淋巴瘤。探访志愿者了解到该会员郑子芳是一位脱落再激活的会员,由于重新计算的时间距离确诊的时间超过半年不满一年,所以互助金只有50%,幸运的是会员患的是低度癌,现已康复。

见到郑子芳后,郑子芳连连说自己很后悔。谈及脱落原因,郑子芳说自己以前身体非常健康,加入了e互助很长的时间后,以为自己不会有什么大病癌症,恰好当时的经济状况也不好,所以就脱落了。后来因为担心自己患病,而且因为长期在e互助的爱心付出,让自己始终对奉献爱心有一份不舍。所以又重新加入了e互助,没想到的是仅仅大半年以后,自己就患上了B细胞淋巴瘤。如果不是因为脱落,就可以拿到将近4万元的互助金了。

探访志愿者听了郑子芳的讲述,非常有感触。志愿者团长也谈到,在e互助有很多会员,加入了很长时间后,偶尔也有脱落的想法,都是因为相信自己不会患病,但是有的就是因为脱落了没有获得互助金,非常可惜。

郑子芳也表达了自己对会员的感谢,同时力劝会员们不要脱落,千万不要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不要以为现在健康以后就永远健康,也不要因为分摊而心疼每月的十几元钱。现在谁都不缺这十几元,但是一旦患大病癌症,获得的就是几万十几万的回馈。

探访结束后,志愿者也十分感慨。郑子芳的经历既让志愿者感觉到了e互助的真情实意,对会员的帮助,爱心所汇聚成的巨大能量。同时也感觉到了坚持付出爱心的重要性,只要加入了e互助就一定要坚定,因为这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生命的保障。

在本次的探访中,同样有一位志愿者让志愿者们十分感动,志愿者安先生昨晚从广东揭阳坐动车到厦门北,今早再从厦门辗转到南安水头参与探访,千里迢迢就为了一个小时的见面,爱心可嘉!像安先生这样的志愿者汇集起了e互助庞大的志愿者探访团队。

每一次探访,都是一次收获!收获感动、收获爱。e互助也会将探访进行到底,传递更多爱心的力量,见证爱心的奇迹。

e互助探访患癌女性会员,收获满满感动

e互助探访患癌女性会员,收获满满感动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