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ASA“毅力号”火星探测器准备释放直升机 或将回传珍贵视频

2021-03-18 凤凰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NASA“毅力号”火星探测器准备释放直升机 或将回传珍贵视频

机智号”直升机渲染图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美国宇航局(NASA)的“毅力号”火星探测器将要从其腹部释放一架重4磅的直升机,然后记录下它在火星平原上飞行的视频。这个造价8500万美元的旋翼飞机名为“机智号”(Ingenuity),将开创探索其他星球的新方法。尽管它现在只是被用于技术演示,但是今年春天它最多将实施5次试飞。飞机下方的两个相机将能够在飞行时拍摄火星表面视频。

NASA周三宣布,其直升机团队已经为试飞选择了一处地点,首次飞行最快在4月第一周进行。如果成功,“机智号”将能够向地球回传一些珍贵视频。“毅力号”也将利用其自带相机拍摄“机智号”的飞行。(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