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球最小硬派SUV推加长版!网友:这是小G

2021-03-17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如果你是一位越野爱好者的话,相信你对铃木吉姆尼肯定不陌生,该车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硬派SUV,梯形车架、四驱系统、三连杆硬轴悬挂、非承载式车身等配置,深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铃木吉姆尼长轴距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轴距有所加长,但依旧是两门设计。

当前,铃木吉姆尼市售全球版车型车长3550毫米,日本本土市场的车长为3395毫米(为了满足Kcar车型的规则),长轴距版车型长度或为3645毫米。

新车虽然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是前脸的造型设计与现款的吉姆尼相比并没有差太多,酷似奔驰G级的“方盒子”造型十分硬派。搭配上圆形复古大灯,看起来十分个性,有网友表示“多了几分小G级的味道”。

长轴距版车型似乎仍采用双门设计,其只是加长了车身长度和轴距,并且仍提供外挂式备胎。不过,仍有传闻显示铃木吉姆尼要推出四门版车型。

所以我们猜测,这款原型车有可能是在测试例如其他种类的衍生长轴距车型的行驶性能、可靠性、车身刚度等项目。

当前在售的吉姆尼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5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

这款长轴距吉姆尼在加长后,车身重量势必会进一步增加,所以有可能会增加类似48V轻混或者直接变为涡轮发动机也不是没有可能。

2021年1月20日,铃木吉姆尼已在印度实现本土化生产,并将作为主力出口中东、拉丁美洲和非洲等市场。据悉,长轴距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

全球最小硬派SUV推加长版!网友:这是小G

全球最小硬派SUV推加长版!网友:这是小G

全球最小硬派SUV推加长版!网友:这是小G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铃木#吉姆尼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