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买手爆料:爱玛引擎MAX系的车,真的值得买吗?

2021-03-17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辛丑春节前夕,国内许多火车站内仿佛一夜之间被爱玛电动车所“统治”。在那些或大或小的海报、贴纸上,有周杰伦骑着爱玛电动车的写真,更有“爱玛引擎MAX 百公里不充电”的宣传语。因此,在春运期间坐火车回家的老百姓(603883,股吧),心里正式住进了一个对爱玛的全新印象:跑得远!

买手爆料:爱玛引擎MAX系的车,真的值得买吗?

(图注:爱玛引擎MAX车型-雷拉Q312)

而紧随而来的,是大家对爱玛引擎MAX系列的车型究竟厉害在哪儿、续航是否真的足够远等问题的疑惑——大家想买而不敢买,当然是因为不了解。事实上,爱玛引擎MAX是一款爱玛将7个核心部件和技术进行有机配搭的系统,全称爱玛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这7大组成分别是:博世MAX聚能电机与抗衰石墨烯电池、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整车LED节能灯组、低滚阻轮胎技术、整车流体动力降阻设计以及CES专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买手爆料:爱玛引擎MAX系的车,真的值得买吗?

(图注:爱玛引擎MAX-百公里不充电)

据了解,此次为爱玛引擎MAX提供核心驱动力的博世MAX聚能电机,其生产制造商博世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技术供应商,合作者不乏国际知名车企。可以说,博世集团做两轮电动车配件,就是一场现实版的“降维打击”。而与之合作多年,几乎全产线都使用博世的爱玛,也凭借这一强力合作伙伴,让自家的电动车性能一直稳站市场前列。

买手爆料:爱玛引擎MAX系的车,真的值得买吗?

(图注:爱玛雷拉Q312)

另外,抛开引擎MAX中的实体配件,爱玛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也为实现“百公里不充电”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能够智能识别坡度路况,遇陡坡时瞬间给力,不仅可以实现轻松爬坡,还能在平路行驶时节省能耗,智慧而环保;CES专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则可将刹车动能转变为电能,使全车能量使用效率提升10%,为续航百公里又加一层保障。而整车LED节能灯组、低滚阻轮胎技术和整车流体动力降阻设计等,则是在保证强力功能的同时,协同以上几大核心部件与技术,减少不必要的电能损耗。

买手爆料:爱玛引擎MAX系的车,真的值得买吗?

(图注:爱玛麦度362)

据了解,目前搭载了引擎MAX的车型仅有雷拉Q312、礼尚307和麦度362等几款车,但根据爱玛在新年伊始就着力布局长续航的战略来看,未来还将有更多车型加入到爱玛引擎MAX系列当中,消费者可选择的空间也会更大。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