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世界减肥日到来,康宝莱带你了解肥胖的“真相”

2021-03-17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3月4日是世界肥胖联盟发起的世界减肥日,其旨在于提醒社会肥胖人员关注肥胖问题,并解决肥胖问题。因此,康宝莱就带你了解一番,关于肥胖的那些“真相”。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披露,肥胖已然成为了威胁全世界群体健康的问题,根据国 务院2020年所发布的《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当中显示,我国肥胖率高达50%以上,成为了全球肥胖人数最多的国家。

世界减肥日到来,康宝莱带你了解肥胖的“真相”

根据世界肥胖联盟所给出的科普,指出肥胖是可损害健康的,而BMI(体质指数)则是肥胖定义的测量方法。康宝莱指出,为什么肥胖会威胁人体健康?因为肥胖群体患有慢性疾病的风险要远大于健康群体,并且大多数肥胖群体,都带有三高指数。

造成肥胖的原因究竟有哪些,世界肥胖联盟经过调研后,给予了人们权威的答案。

生物学因素,人体的自我调节功能,不断促进肠胃需要进食。

加工食品热量高,如今的加工食品,为了让其味道更加吸引人,加入了多种添加剂以及糖浆,导致人们在日常摄入热量过高。

睡眠不足,熬夜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从而降低身体代谢功能,并导致脂肪堆积,引起肥胖。

除此之外,还有多种因素会导致肥胖,为了解决肥胖问题,康宝莱一直都在行动。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与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拥有每日营养、目标营养、运动营养等多系列产品,帮助人们多维度进行体重控制以及营养均衡。

世界减肥日到来,康宝莱带你了解肥胖的“真相”

其推出的代餐奶昔,更是受到了全球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每天都有将近500万份由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所调制而成的奶昔,作为人们代替正餐,起到低热量营养均衡摄入。

同时,康宝莱也一直致力于“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呼吁人们调整饮食习惯,适当营养补充以及自律运动,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让更多人能够真正科学进行体重管理,以减少肥胖所带来的健康威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