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4月1日起:俄版iPhone新机预装特定非苹果官方App

2021-03-17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如果想要买俄罗斯版本的iPhone,那么要特别注意,因为新机将会预装指定应用,而且据说是没法删除的。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从4月1日起,俄罗斯iPhone用户将在新机设置过程中看到一个专属推荐位,以便快速安装一批获得官方批准的应用。当地新闻网站Vedomosti指出,相关法律早在2019年便获得通过,其原定于2020年7月生效,但后续又被推迟到了2021年4月。

按照要求,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智能电视在内的所有产品,都必须提供官方推荐预装的应用。

此前,苹果一直对各大市场的 iPhone 设置界面保持严格的管控。但现在看来,这种情况正在发生改变。

据悉,上述应用包含了,俄民众常用的Yandex、Mail.ru、卡巴斯基等软件、以及政府推荐的部分官方应用。

4月1日起:俄版iPhone新机预装特定非苹果官方App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iPhone手机#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