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共享电动车“风骚走位”撞上劳斯莱斯!网友:疑似碰瓷

2021-03-17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豪车因为价格不菲,发生车祸后,往往也会收到更多人的关注。不过,有些碰撞事故中,豪车也算是容易躺枪的一方。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组照片显示,一名骑乘共享电动车的男子,随同共享电动车一同倒在了一辆劳斯莱斯的旁边。

从事故现场来看,男子并没有受到严重伤害,但是就躺在地上没有起来,期间还拿出手机使用。

共享电动车“风骚走位”撞上劳斯莱斯!网友:疑似碰瓷

看到这样的一幕,网友也忍不住调侃了起来,“他肯定在看汽车之家”、“被车撞了,买啥车我应该起来,在线等,挺急的”。

不过,虽然对方是豪车劳斯莱斯,这起事故就该赔钱吗?答案可能没有想象中的那般简单。

今日,又有网友上传了碰撞事故发生时的监控视频,从中可以看出,这名男子在道路上的骑行路线也是“相当风骚”,在机动车道的车流中来回穿梭,丝毫不顾及自己及路上其它车辆的安全。

更想不到的是,在骑行到劳斯莱斯旁边时,这名男子突然摔倒,砸到了劳斯莱斯车上。有网友看到这一幕,质疑又是一起碰瓷事件。对此,你怎么看呢?

目前,对于此起事故,还没有相关的官方声明对外发出,对此,我们也将会保持关注。

视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劳斯莱斯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