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白宫证实朝鲜拒绝对话请求

2021-03-17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3月17日报道 路透社3月15日报道,白宫当地时间周一说,由于特朗普任总统期间开始的美朝关系转冷延续到拜登的总统任期,朝鲜迄今一直拒绝美国提出的对话请求。

拜登政府发言人、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说,美国官员自近两个月前上任以来一直通过多个渠道与朝鲜接触。

报道援引普萨基的话说:“我们的目标是降低局势升级的风险。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尚未收到任何回应。”她没有详细说明美国担心的是何种局势升级。朝鲜自2006年至2017年间进行了6次核试验。

普萨基说,政府正在咨询往届政府中一直参与制定对朝政策的官员,同时还在征求盟友日本和韩国的意见。

她说:“一年多以来,尽管美国多次试图与朝鲜接触,但仍未能与朝鲜进行积极对话……大家可以期待,我们与该地区伙伴和盟友的接触会继续扩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