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田微递交招股书募资增强持续发展能力

2021-03-17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深交所官网显示,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田微”)递交了申报稿,拟申请在创业板上市,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为东方证券。

东田微成立于2009年7月,公司主要产品为摄像头滤光片和光通信元件,可广泛地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车载摄像头、安防监控设备以及光通信等多个应用终端领域中,下游应用领域十分广泛。

东田微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精密光电薄膜元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和工艺优化改进,产品种类和结构不断丰富及优化,生产经验和质量控制不断提升,拓 宽产品领域,业务规模不断扩大。

在技术方面,东田微自主研发的高强度超薄蓝玻璃红外截止滤光片,在保持玻璃基材良好的光学指标下,实现了与树脂红外截止滤光片厚度一致,已经搭载在 OPPO、传音等品牌主要机型摄像头模组中;此外,东田微攻破了窄带滤光片制作工艺,实现 CWDM 滤光片的小批量出货。

在长期的经营与研发中,东田微始终将创新创意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宗旨,持续关注市场需求,积极寻找新的发展动力,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降低经营风险。在确保公司稳定发展和盈利的可持续性的基础上,积极布局和储备新产品、新技术,拓展新的产品领域,

东田微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光学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光学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扩张东田微整体产能,提高生产效率和技术水平,增强自主研发和产品设计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的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