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UP主把手机拆成标本 还能开机完美操作

2021-03-17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昨日,B站UP主“江灵夏草”上传了一段视频,他将一部智能手机大卸八块,做成标本后,竟然还能正常开机使用。

据了解,这部手机是夏普306SH,夏普"水晶系列"第一代标准版的美版机型,于2014年上市,是世界上第一台无边框设计的手机。

配置方面,配备5英寸72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00、1.5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主摄800万像素,电池2040mAh,运行安卓4.4系统。

UP主把手机拆成标本 还能开机完美操作

视频中,他将这部手机的零件拆散,随后拿来一块白色亚克力板,将主板、摄像头、按键、电池等模块一一粘贴到板子上,各部件通过铜片相连,制作成工整的标本。

开机后,手机竟然还能正常工作,而刷入定制的智能家居系统后,还能一键控制台灯、新风系统,甚至还能一键控制所有家电开关。

网友看后表示:

完美解决散热

就和将自己的五脏六腑血管都取出来,自己还眼睁睁看它们正常地活动的感觉

恭喜你现在拥有一个完整的开发板了

UP主把手机拆成标本 还能开机完美操作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智能手机#标本#UP主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