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安联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晨壹投资领投

2021-03-17 投资界
去App听语音播报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7日消息,易安联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晨壹投资领投,朗玛峰创投和老股东动平衡资本跟投,密码资本继续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据了解,此次资金将主要用于销售市场拓展及零信任技术研发,加速零信任安全业务全国覆盖。

易安联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云安全访问代理CASB系统服务商,以网络安全为核心业务,推出了ENLINK CASBs产品,针对SaaS使用环境帮助企业客户保护PC+移动端下服务访问的安全需求。公司现有产品既面向私有云,也满足混合云要求,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高校、电信运营商、军工等多个领域的大中型政企事业单位。自成立以来,易安联营收呈逐年增长趋势,平均增长率超80%,客户数已达数百家,目前类型包含高校、军工研究所、能源企业、运营商、金融企业等,预防企业级云端应用访问漏洞所产生的风险近百起。

本轮领投方晨壹投资合伙人孔晓明表示:“中国正迎来移动办公和万物互联的时代,5G、IOT、边缘计算等的普及将加速这一进程,“无边界”访问的理念将逐渐深入人心。我们持续看好基于零信任架构的新一代安全防护理念的机会,看好中国安全市场从合规驱动到业务驱动的变化趋势。我们很高兴能够领投本轮融资。易安联以应用访问为核心,专注零信任领域耕耘多年,在技术、产品、渠道、案例等方面已经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创始人杨正权行业经验丰富,管理风格稳健,对传统安全以及新一代安全发展都有较深理解,相信易安联在杨总的带领下将成为新一代的安全领军企业。”

本轮跟投方朗玛峰创投合伙人惠超表示:“作为传统边界防护体系的升级,零信任安全理念必将改造所有安全产品。易安联拥有深厚的安全行业积累和强有力的管理团队,成功推出SDP、IAM、API等零信任安全产品。当前安全行业变革已开始,易安联产品成熟度高,先发优势明显。我们看好易安联进一步拓展市场边界,成为零信任安全和云安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朗玛峰创投秉持价值投资理念,精选投资标的,注重长期回报,致力于发现并投资100家世界一流科技企业。机构主要投资偏好为科技产品类创业企业,具体投资涉及医疗、新材料、高端制造、TMT等领域,覆盖从天使到Pre-IPO阶段的全部投资轮次。

作为易安联多轮投资方的动平衡资本投资总监朱卓君表示:“网络安全领域是动平衡资本很早就关注并长期布局的行业,作为易安联的第一家机构投资者,从2016年至今的投后交流和碰撞中,我们不断发现杨总团队的优点和潜力,非常认可杨总的战略眼光、勤奋、执行力和企业家胸怀,因此愿意持续多轮的追加投资以支持企业发展。我们相信未来易安联能够结合新的技术变量,发挥在零信任安全赛道的先发优势,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安全服务,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的一流企业。我们也坚定看好易安联零信任安全产品在开放网络环境下保护企业访问安全和数据资产方面的长期价值。”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