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南特斯拉“刹车失灵”撞墙!汽车博主脚部安装记录仪 场景还原实测

2021-03-17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海南一位特斯阿拉海口有一辆车“刹车失灵”撞墙,则再次把特斯拉送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

3月11日,海口蒙先生驾驶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他停车时,车辆在连续踩刹车的情况下无法停下,导致撞上护栏。

之后,特斯拉售后人员驾驶另一辆特斯拉汽车到现场模拟事故情况时,也遭遇了类似的情况,车辆在模拟过程中再次没能刹住车又撞了护栏。

对此,特斯拉回应海南碰撞事故称,经初步判断该事故主要由于地面湿滑,踩制动踏板较轻,导致制动距离变长。

不过,对于特斯拉的这一番解释,以及车主回应称官方“后台偷偷删行车记录仪视频”、“用社会车辆的年检机构检测车辆刹车没有问题”、“检测报告竟然错写特斯拉Model 3是前驱车”,这一系列“蜜汁操作”,让不少网友表示难以信服。

为此,也有汽车博主,对海口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进行了深入分析,以及“场景还原实测”。

据汽车博主@特斯拉那点事上传的视频显示,他在Model 3车内,安装了主驾、脚部、以及刹车尾灯处多个记录仪,记录他在踩下Model 3刹车后,车辆的状态变化。

视频

在视频中,他连续加速后再制动,进行多次实测,车辆的刹车均没有发生异常变化,车辆的刹车状态良好,而且测试期间,还展示了Model 3刹车,启动ABS后的车辆状态。

最后,他还在一堵墙面前“模拟还原”了海口Model 3的“刹车失灵”撞墙场景。在墙的5米处泼一处积水,模拟当时的路面湿滑情况。

在墙的远处,Model 3加速到30km/h,先踩了两脚刹车后,再重踩刹车,车辆的制动正常,没有发生刹车失灵撞墙的情况。

因而,经过这位汽车博主的实测,证明了Model 3车辆,并不会存在“先点刹后重刹”,车辆刹车会变硬的情况。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海口“刹车失灵”撞墙和此次博主实测一事,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海南特斯拉“刹车失灵”撞墙!汽车博主脚部安装记录仪 场景还原实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刹车失灵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