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丨“十四五”纲要推动军备制造业景气提升 国防军工板块再度走强

2021-03-17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17日,受“十四五”纲要推动军备制造业景气提升消息影响,A股国防军工板块再度走强,截至发稿,中船汉光(300847)涨超13%;台海核电(002366,股吧)(002366)涨停;甘化科工(000576)涨超6%;中船应急(300527)、航天工程(603698,股吧)(603698)、中船科技(600072,股吧)(600072)等股快速拉升跟涨。

首创证券研报指出:“十四五”纲要推动军备制造业景气提升。随着两会的顺利召开及“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正式出台,包括新材料、新型装备、高精尖技术等8项核心技术将成为我国重点拓展领域,同时加快军用先进航空发动机研发验证/民用涡扇发动机产品研制,加强科技科研对军备建设战略支撑作用,快速发展国防科技创新能力和应用水平,推动 C919大飞机落地运营和国产支线客机系列化发展。本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指出,当前我国安全形势不稳定不确定性较大,全军要统筹好建设被备战关系。在加快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和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背景下,航天、航空产信息化产业链上下游有望保持高景气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