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F任命陈雪峰为中国区CEO:推动中国业务 量产车明年上市

2021-03-17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今早,贾跃亭一手推动的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正式发文称,欢迎陈雪峰先生正式加盟,出任FF中国区CEO,并向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直接汇报。

据悉,陈雪峰自2015年11月起就担任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成为国内最年轻的“合资公司掌门人”。

而在加入奇瑞捷豹路虎之前,陈雪峰还曾先后就职于长安福特、长安福特马自达等知名车企。

FF表示,陈雪峰先生拥有近20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是不可多得的中国汽车行业领军人才,具备丰富的豪华汽车品牌本地化导入、生产基地建设及投产、生产运营等全面企业管理经验。

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表示: “陈雪峰先生的加盟,是FF中美双主场战略全面加速的重要人事任命,相信他在豪华车品牌全面的管理运营经验会加快FF中国相关业务的落地,对FF全球战略发展是重大利好。”

目前,FF正在全力推进FF 91交付相关准备工作以及中国业务的全面落地,陈雪峰的加盟将提速FF 91登陆中国市场。

据此前贾跃亭发文透露,FF 91电动车已经在美国完成第二季冬季测试,同时并为该车型在2022年上半年上市销售做好了准备,这也意味着贾跃亭期待已久的FF 91终于迎来量产上市。

FF任命陈雪峰为中国区CEO:推动中国业务 量产车明年上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贾跃亭#法拉第未来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