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幸咖啡与主要债权人签订重组债务协议 美股粉单暴涨逾50%

2021-03-17 财联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斌)讯,美东时间周二,瑞幸咖啡宣布与主要债权人签订重组债务协议,同时正在积极利用多种渠道进行融资,将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至少2.5亿美元。

瑞幸咖啡与主要债权人签订重组债务协议 美股粉单暴涨逾50%

(来源:瑞幸咖啡)

受消息刺激,周二瑞幸咖啡在美股粉单市场暴涨逾50%,最高一度逼近10美元,创2月4日以来新高。

瑞幸咖啡与主要债权人签订重组债务协议 美股粉单暴涨逾50%

(来源:Investing)

具体来看,瑞幸咖啡已与4.6亿美元2025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的大部分持有者签订了重组支持协议(RSA),票据持有者预计将获得现有票据面值的91-96%。瑞幸目前正在与可信投资者进行为期30天的内部讨论,通过私募募集至少2.5亿美元。

瑞幸咖啡董事长兼CEO郭金义对此表示:“今天我们有了一个新的领导团队和一个可行的计划,让瑞幸咖啡恢复增长并创造价值。董事会和管理团队认为,重组最符合公司及其利益相关者的利益。我们将继续采取行动加强我们的资本结构,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2月5日瑞幸咖啡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5章申请破产保护,当天盘前粉单股价跌一度暴跌近40%。瑞幸随后回应称,该程序将会暂停美国境内针对公司的诉讼程序,为完成开曼重组创造条件并有序完成重组。申请破产保护是好消息,让瑞幸重生之路又进一步。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