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周线“5连阴”,到底了吗?(思宇金融)

2021-03-16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周线“5连阴”,到底了吗?(思宇金融)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小幅高开之后探底回升,上证最低探3406点,最低已经跌破5日线,但随后强势拉升,最高遇阻10日线3448点,尾盘缩量报收在次高点3446点,创业板指也是在权重的带领下(主板也是权重拉),收出一个低位十字星,现在说市场开始反弹还为时过早,我们还是继续耐心观察,等待市场出现第二只脚,底部基本就在就3300附近了,操作上在冲高还是减仓机会,务必要把控好节奏!

周线“5连阴”,到底了吗?(思宇金融)

技术面上,从周线上看,三大指数已经4连阴,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19年的4月底(5连阴),本周如果再收阴,就是2440点主升浪的第二次5连阴,这走势是很罕见的,基本上一年也就至多一次,算是非常极端的下挫了,而带领这波下跌的“罪魁祸首”也主要是抱团股杀估值,现在抱团股也是有所修复,所谓物极必反,再加上思宇前面分析的3300点支撑的有效性,所以态度依然明确,底部即将到来,耐心点,等待上车机会

操作上,思宇建议大家快进快出,不要恋战,盘中思宇也小打小闹了两只机会【盛和资源(600392,股吧)和东方日升(300118,股吧)】(已卖),就是这种超短线机会,现在的行情还是非常的不稳定,我们只能赚点菜钱即可,不要太贪心;至于板块机会,前面分析的航空运输+景点旅游的后疫情时代机会表现不错,后面随着经济复苏也会有一波机会,钢铁+水泥+建筑装饰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像电力+环保的碳中和概念,大家不要追涨,等待回落调整后的上车机会!

本文代表思宇个人观点,主要为总结一天的交易或看盘心得;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或者说作为讨论所用,不是对任何人的操作上的提示或者指导,请理性对待;由此产生的一切盈亏与本人无关,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点在看,股长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思宇金融。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