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勒卫浴致歉:已连夜拆除人脸信息采集设备 已采集数据仅作到店人数统计

2021-03-16 中华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华网财经3月16日讯:就在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科勒卫浴在全国上千家门店安装了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摄像头,消费者只要进了其中一家店,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会被摄像头抓取并自动生成编号,以后顾客再去哪家店,去了几次,科勒卫浴都会知道。

对此,微博@科勒KOHLER3月16日早上7点40分发布声明致歉称,公司已安排相关门店连夜拆除该摄像设备,个别无法连夜拆除的摄像设备做断电下线处理,同时督促供应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妥善处理。而对于人脸信息的使用,科勒则表示仅作到店人数统计,对该设备所采集的信息不做保存、分析及转移。

科勒卫浴致歉:已连夜拆除人脸信息采集设备 已采集数据仅作到店人数统计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葛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