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植树现场设立“处级领导植树区域”标牌 南宁市西乡塘区党委回应

2021-03-16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京报快讯 据南宁市西乡塘区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6日,南宁市西乡塘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对近期城区在植树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会上,城区党委常委针对存在的工作作风不严不实、担当不够等问题,主动认领责任,表示要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全力推进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前有网传视频显示,南宁市西乡塘区在植树活动现场设立的一块“处级领导植树区域”标牌,该视频引发热议。据媒体报道,在现场的标牌旁,有几位戴着白色手套的人正在植树,旁边有人用摄像机拍摄。不远处站着一群男女,地上摆着几个大纸箱,似乎是后勤保障用品。

编辑 杨利

来源:南宁市西乡塘区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