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挪威再次现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脑出血死亡 这次是医生中招

2021-03-16 《小康》杂志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小康网3月16日讯 老马 挪威卫生当局今天表示,一名医护人员在接种英国阿斯利康公司(AstraZeneca)研发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后脑出血死亡,不过目前尚未确定死因是否与接种疫苗有关。

法新社报道,这是挪威若干天来第2次发生这类死亡事年,为防万一,挪威11日已暂停为国民接种AZ疫苗。

挪威卫生当局13日表示,有3名医护人员在接种疫苗后因血栓、出血以及血液中的血小板数量过低而住院。这3人的年龄都在50岁以下,且都注射过第一剂AZ疫苗。

据称其中一人是“健康状况良好”的女性医护,14日因脑出血而过世。她11日已住院,距她接种疫苗大约一周时间。

挪威药品管理局(Norwegian Medicines Agency)官员梅森(Steinar Madsen)告诉记者:“我们无法证实或排除此事与疫苗有关。”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