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耀智慧屏X1体验评测:多种黑科技让年轻人重回客厅

2021-03-16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上班时间面对电脑奋力工作,通勤路上也有手机可供娱乐消遣。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产品的推陈出新,电视逐渐淡出了年轻人的视野。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ipad都无法替代电视“家庭娱乐中心”的地位。为了将年轻人重新拉回客厅,荣耀智慧屏X1将手机的“智慧”与大屏的“震撼”合二为一,75寸版本致力于打造家庭第二手机,一上市便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为了众多年轻家庭的新选择,那么这款电视都有哪些亮点呢?

首先,荣耀智慧屏X1在年轻人追求个性化的现实需求下打造出了实用的远场语音功能。无需遥控器,只要发布默认指令“你好YOYO”,然后说出自己想要看的节目,就可以让电视轻松播放。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一功能满足了“懒”就是正义的操作需求。而对于父母或是孩子来说,这一功能则更是大大降低了智能电视的使用门槛。值得一提的是,智慧屏还支持四川、粤语方言识别,即便普通话不太标准,使用起来也能毫无压力。在具体的应用中,我们不仅仅可以语音下达播放节目、打开空调等指令,还可以通过语音助手直接打开K歌频道,朋友来家中做客的时候再也不需要为去哪玩、玩什么而犯愁。

荣耀智慧屏X1体验评测:多种黑科技让年轻人重回客厅

操作便捷只是基本需求,对于年轻人来说能够不断探索出新奇有趣的智慧玩法才是这款电视的最大魅力。智慧屏的遥控器内藏玄机,手机轻轻一碰遥控器NFC区域就能够将手机上的内容呈现于大屏之上,我们可以将手机里密密麻麻的小说文字投屏阅读,也可以将自己爱豆的美照投屏到电视上细细观赏,不仅看得更加清楚了同时也减少了小屏对视力的损害。可能单部手机的投屏大家已经司空见惯了,下面来看看荣耀智慧屏X1的“智慧双投”功能,它可以支持两部手机同时扫码投屏,这样一来无论是并列对比购物价格还是双排开黑都将变得更加方便。小编叫上朋友一起实际操作了一番,在双投游戏界面下不止画面变大了,画质变清晰了,就连操作也是非常顺滑,延时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而且随便一瞄就能看到队友视角,支援更及时,分分钟拿到MVP。

荣耀智慧屏X1体验评测:多种黑科技让年轻人重回客厅

当下年轻人除了娱乐更加注重健康与身材管理。当我们给75寸智慧屏安装上一个HiLink摄像头之后就可以跟着健身教程动起来,不用购买昂贵的健身器材也不用高价聘请私教,在客厅就能轻松练出马甲线。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健身课程,动作不规范时智慧屏还会提醒纠正,从而达到更加科学的锻炼效果。

荣耀智慧屏X1体验评测:多种黑科技让年轻人重回客厅

除了诸多智慧功能,荣耀智慧屏X1的出色音画表现也给小编留下了深刻印象。用75寸的大屏幕看电影特别具有沉浸感,画面细节都能看得清,色彩饱满艳丽却又不乏真实,把电视声音略微调大竟有一种身在影院的感觉。

荣耀智慧屏X1体验评测:多种黑科技让年轻人重回客厅

荣耀智慧屏X1充分抓住了年轻人的各种需求,观影、娱乐、健身它都能够满足,是同价位产品中难得的真香大屏。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