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称马斯克为“特斯拉电音大王”

2021-03-16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15日,在一份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文件中,特斯拉为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新增“特斯拉电音大王”(Technoking of Tesla)头衔,同时为首席财务官Zachary Kirkhorn新增“货币大师”(Master of Coin)头衔。

特斯拉没有为这些神秘的新头衔解释原因。上月,特斯拉透露,该公司入手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将很快接受用比特币买车,使这款全球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币价格飙升。

特斯拉称马斯克为“特斯拉电音大王”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

3月15日晚些时候,马斯克在推特上发表了一段动画,画面中心是一个货币环绕的金奖杯,背景音乐是一段非常具有节奏感的电音,配文是“我正以NFT销售这首关于NFT的歌”。NFT(即非同质化代币)是一种新型数字资产,已由区块链验证,并认证了其原创性和所有权。

疫情期间,随着爱好者和投资者争相大量投资NFT,NFT的受欢迎程度呈爆裂式增长。上周,佳士得拍卖行将一件价值7,000万美元的纯数字艺术品卖给了一位叫做“Metakovan”(化名)的买家。

目前尚未明确是否马斯克真的打算出售这段视频或这首歌。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宣传狗狗币已经提高了加密货币的价格。上周末,比特币实现了创纪录的近62,000美元,但在欧洲时间3月15日盘中下跌约5%。

在另一份声明中,特斯拉表示, Jerome Guillen已就任特斯拉重型卡车(Tesla Heavy Trucking)总裁,3月11日生效。“随着特斯拉准备进军关键的中型卡车市场,Guillen现在将利用其在行业中的广泛背景,致力于发展和领导Tesla Semi项目的各个方面,包括相关充电和服务网络。”特斯拉1月表示,2021年将开始交付已推迟许久的Tesla Semi。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