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宋都股份:选举肖剑科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2021-03-16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3月15日,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宋都股份(600077,股吧)”)发布公告称,选举肖剑科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

公开资料显示,肖剑科于2017年加入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任职总裁助理;现任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此前,1月22日,宋都股份发布公告称,当天,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裁俞建午因涉嫌股票内幕交易被证监会调查的告知函。本次调查事项系对俞建午个人的调查,与公司无关。

公开资料显示,宋都服务于1995年在杭州成立,是一家浙江省综合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以及社区增值服务。2021年1月18日,宋都服务在港交所上市。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