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加9系列真机首次公布!业内首创漫反射渐变纹理

2021-03-15 CNMO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手机中国新闻】3月15日,一加官方正式公布了一加9系列的背面图,尽管之前的预热图中已经数次出现了该系列机型的细节图,但公布如此完整的背面图还是第一次。从官方消息来看,即将登场的一加9系列将提供两种配色,它们分别被命名为闪银、紫翼,这也是一加带来的全新配色。

一加9系列真机首次公布!业内首创漫反射渐变纹理

一加9系列

据说,这次一加9系列在业内首创了全新的、更先进的漫反射渐变工艺,整个设计看起来也确实更有气质、更高端,并且极具质感。

一加设计师@ 一加设计师-浩然在谈到一加9系列的设计时表示:“设计,其实就是种对生活的思考与关怀。当产品的目的回归人的本质、服务于生活,无负担设计便使得强硬的科技有了沉静的包容力,既感性又坚韧。”

他称一加9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8年的Maison&Object巴黎时尚设计展,其中温暖的极简主义(Warm Minimalism )为一加9系列的基调注入了一些灵感、为创新的产品融入了人情味。今年一加9系列的设计理念是“重塑真实”,即用更加纯粹、简洁的设计,给用户带来更加平静,自然,真实的感受。尤其在光线、色彩、材质的运用上让产品回归真实又纯粹的状态,从而变得既优雅又有力量感。这种设计与今年一加9系列强调的影像能力似乎也相得益彰。

一加的设计师在微博上还表示,后续会分享有关一加9系列更多的设计细节。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