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聚利宝控股(08527):收到传讯令状 公司及主席刘婉贞遭索偿合共907.38万新加坡元

2021-03-15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聚利宝控股(08527)发布公告,公司较早前收到由新加坡最高法院发出日期为2021年2月23日的传讯令状,View Advance Limited(作为原告)向公司以及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刘婉贞女士(作为被告)索偿合共907.38万新加坡元(根据令状相当于5337.5万港元)的款项,指称有关款项为被告应付的投资回报,而有关投资乃原告声称根据一项指称为口头、书面及透过其行为默示达成的协议向公司或其附属公司作出的投资。

公司已审阅有关指控的资料并就有关事宜寻求法律意见,得出结论认为有关指控乃毫无根据,且有关指称协议从未获签订,原告亦从未如指控所称对公司或其附属公司作出任何投资。公司已指示法律顾问就有关索偿辩护,并告知新加坡最高法院其保留权利以恶意中伤、琐屑无聊或无理缠扰或滥用法庭的法律程序为由申请撤销有关索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