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穆迪上调东方证券主体评级至Baa2

2021-03-15 和讯 李轶
去App听语音播报

  3月8日,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穆迪发布报告,宣布将东方证券主体评级上调一级至Baa2,展望稳定。

穆迪上调东方证券主体评级至Baa2

  据了解,穆迪从收入来源、流动性及资金来源及运营环境等维度对东方证券做出信用评估。

  穆迪在报告中称,东方证券业务实力稳健,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等业务快速发展,营收结构不断优化,盈利能力强劲;财务指标向好,流动性充裕,申能及中国政府对东方证券支持水平较高,其资金来源属国内同业最强之一。同时,伴随国内资本市场成熟度的提升,穆迪认为券商行业的运营环境显著改善。

  同时穆迪也从业务发展层面给予了肯定。“过去几年东方证券理财和资管业务持续增长,其业务多元化程度逐步提升。已建立了声誉良好的资管业务实力,大部分资产采用主动策略进行管理,因此相关收费可为其贡献较同业更高的收入,并使其能够有效地适应资管新规。东方证券继续削减其股票质押融资业务敞口,并增加了相关拨备。”

  长期以来,东方证券秉承“稳增长、控风险、促改革”的经营策略,持续加强风险管理水平,推动实现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在境内外资本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东方证券表示,此次主体评级调升,反映了国际评级机构对东方证券的未来经营前景、业务发展方向、流动性管理成效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马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