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捷佳伟创(300724.SZ)拟为客户提供担保不超1.12亿元

2021-03-15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捷佳伟创(300724,股吧)(300724.SZ)公告,公司拟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开展合作,对符合资质条件的客户采用“卖方担保买方融资”方式销售产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向客户发放贷款专项用于向公司及子公司支付设备购买款,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要求客户或其指定第三方就担保事项提供反担保。本次公司拟为客户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12亿元,其中为上饶市弘业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6200万元,为江苏龙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上饶市弘业新能源有限公司指定由其具有国资背景的股东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反担保,江苏龙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拟以其拥有所有权的设备作为抵押物向公司提供反担保,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并指定第三方龙大强作为反担保人同时向公司提供连带责任反担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