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王室之战:哈里和梅根的现代复仇记

2021-03-15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哈里和梅根展现的自怨自艾令人极为生气——这就是问题所在。人们喜欢看位高权重者谈论自己的生活是多么艰辛。同时,一旦名人开始把在电视上露面当作心理疏导,他们就停不下来了。这就是好莱坞。哈里和梅根也许烦人透顶,但在一个名流和心理治疗为王的世界里,他们的逻辑无懈可击。他们对奥普拉的和盘托出,正是威廉王子在“集思广益”活动中与嘎嘎女士推心置腹的自然延续。

当然,区别是哈里和梅根不会止步于此。因为现在他们成了媒体品牌,成了与温莎王室的公关机器隔洋相望的对手。我们还能从他们口中听到更多的东西。

悲剧、闹剧、真人秀

很显然,从2017年到2020年1月“梅根退出”之间的某个节点,“机构”(指英国王室——本网注)的某位核心人物认为,“过度分享”有点离谱了。梅根一直向奥普拉暗示存在阴暗的强权人物,她童话故事中的丑陋坏蛋,这个人也许就是其中之一。

不管怎样,威廉和凯特始终保持克己反省的姿态,将主要精力投入公职。梅根和哈里似乎另有想法:梅根来自好莱坞,在屏幕上,情感流露是她的既定模式;哈里似乎对妻子言听计从,而且认为害死自己母亲的不是醉驾司机,而是冷酷的当权派和邪恶的小报。

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 英国《旁观者》周刊3月13日发表一期文章,题为《王室之战:哈里和梅根的现代复仇记》,全文摘编如下:

“走开,老顽固们!”

还记得“集思广益”活动吗?那是2017年,威廉王子偕妻子凯特、弟弟哈里王子发起的一场慈善行动,旨在增进公众对精神健康问题的认知。

当时,哈里王子刚刚开始和名为梅根·马克尔的女演员约会。两位王子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两人之间的争斗。

这种公开的情感表达让守旧的保皇派十分紧张,却让新一代王室公关人员和阿谀奉承者看到了未来。王室成员在迎合更年轻的受众,精明地在新时代重塑王室品牌。在这个时代,不再需要确保万无一失。走开,一本正经的老顽固们,温莎王朝在前进。

后来,哈里迎娶梅根,和哥哥翻脸,所有人都为此着迷。快进到2021年春天,全球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身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哈里和梅根同奥普拉·温弗里闲聊“他们的旅程”。他们嘟囔着君主制如何让他们失望,他们如何被噤声以及受到欺负。梅根同奥普拉站在鸡舍里,四周是她和“妻管严”哈里从养鸡场解救出来的小鸡,她很认真地自比为迪士尼动画中的“小美人鱼”:“她爱上了王子,为此失去了声音。但最终重获声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