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足金版的iPhone 12 Pro来了!售价竟然高达百万

2021-03-15 CNMO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手机中国新闻】Caviar作为俄罗斯和意大利的合资珠宝商,已经多次推出苹果、三星等产品的限量版定制款。这一次,Caviar又推出了两款999.9黄金限量版奢侈手机,这两款手机分别为三星Galaxy S21 Ultra 512GB版和iPhone 12 Pro 512GB版,它们售价不菲,各自约售110万和103万人民币。

万足金版的iPhone 12 Pro来了!售价竟然高达百万

Caviar推两款999.9黄金限量版奢侈手机

不光是售价惊人,这次推出的两款手机在造型方面也是与众不同。从图片来看,两款手机的背面呈金条状,并刻有“999.9”和“1000g”的字样,分别表示含金量和重量,也就是说,每款手机单黄金的重量就有两斤。至于手机正面,就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了。

这并不是Caviar第一次推出这种黄金限量版产品,此前这家珠宝商还打造了一款由18K黄金包裹的奢侈版AppleAirPods Pro,售价高达67000美元(约合43万元人民币)。此外,Caviar还推出过三款限量版PS5,其分别采用黄金、碳纤维和鳄鱼皮打造,最贵一款售价高达49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0万元)。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