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学生持“绿码”返校 将陆续启动在校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15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实习记者 阮航达)3月15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226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在京高校外地学生返京返校要求,统一按照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最新政策执行,即:自2021年3月16日零时起,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返京返校不再需要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京后不再实行14天健康监测,满7天、满14天也不再进行核酸检测。学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目前,市里已经对做好高校师生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各高校按照市区统一安排,陆续启动在校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工作,其中,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先期已经组织返校学生进行疫苗接种。根据工作安排,有条件的高校将在校内设置临时接种点进行接种,方便广大师生。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