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媒:日本纸品厂生产新冠病毒专杀清洁液灭活99.99%新冠病毒 保持3个月

2021-03-15 《小康》杂志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小康网3月15日讯 老马 出售环境材料的兵库县香川县纸业批发公司“镰谷造纸工业”已经开始大量生产可以使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的液体,这种液体已经研发很长时间。在基于国家标准的第三方测试中,检测确认病毒在应用该液体后3个月内减少了9.9%或更多,该公司希望这将有助于预防东京奥运会场馆的感染。

日媒:日本纸品厂生产新冠病毒专杀清洁液灭活99.99%新冠病毒 保持3个月

镰谷造纸工业生产的清洁剂

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它是商品名为“ Clean Fix”的催化剂水溶液,其主要成分是特殊的氧化钛化合物和硅化合物。它是由山口大学的研究员Haruo Okahara博士(工程学)开发的。

据该公司称,如果将其应用于扶手,门把手,墙壁等并干燥,它将分解与之接触的有害物质,并具有持久的抗病毒,抗菌和除臭效果。与酒精消毒剂不同,酒精消毒剂在干燥后会失去作用,因此它无需重复使用。与光催化剂不同,据说它在黑暗中表现良好。

在日本纺织质量技术中心(东京)与国立传染病研究所合作进行的一项测试中,在施用后约3个月附着在棉布上,并在黑暗中放置2个小时,新型冠状病毒减少了99.9%以上。该测试是日本工业标准(JIS)规定的方法,其结果与最高评价“充分效果”相对应。

迄今为止,它已被300多个设施采用,其中包括县厅艺术文化中心(西宫市)和神户国际大厦(神户市)等大型大厅,以及京福电铁(京都市)和义山电铁(相同)..

接受新冠肺炎患者的姬路红十字会医院(姬路市)也将在6日在门诊候诊室和接待处使用。据说它将很快喷在新的新冠治疗病房中。靖田康彦先生说:“我们已经确认,在第三方组织进行的测试中,这种效果将持续很长时间,并且我们受益于这种效果,它在质量方面是可靠的。”

镰仓造纸工业公司董事总经理大藏镰仓说:“由于无需经常消毒,可以减轻工作量,我希望将其用于医院,老人设施,学校,旅馆等。 ”1升的不含税价格为35,000日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