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自如0元搬家限量抢,满减优惠券免费送

2021-03-15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目前,北京自如已经基本解决了传统租房服务薄弱问题。自如提供的管家服务、自如保洁、自如家修等服务,解决了租客琐碎日常问题。专业的自如搬家服务始终坚持服务流程标准透明,用心呵护每件物品,给无数自如带来了省心搬家体验。

北京自如0元搬家限量抢,满减优惠券免费送

北京自如满减优惠券免费送

别来无 YOUNG , 0 元换新家

为了助力租客实现搬家自由,北京自如推出了“别来无YOUNG,0元换新家”活动,0元搬家限量抢,满减优惠券免费送。99元无门槛优惠券,每天10点限量抢。除此之外,还有自如搬家179-15元劵、229-20元劵、699-50元劵,适用自如小搬、中搬、大搬。

品质搬家 超值体验

“第一次用自如搬家,师傅非常给力!一直忙活到晚上十点,太感谢了!师傅态度很好,而且干活特别利落,自如搬家师傅普遍素质都很高。”自推出以来,自如搬家服务获得好评无数,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在异乡打拼,租房、换房频繁,“搬家”是绕不开的话题。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帮助租客省事、省时又省力。自成立以来,自如致力于打造品质搬家服务,让服务者备受尊重的搬家平台。

北京自如0元搬家限量抢,满减优惠券免费送

北京自如打造品质搬家服务

好人 好车 好服务

据悉,自如搬家师傅经8门培训4门考核再上岗,服务、车辆、着装统一标准化。搬家车辆不拉货,每日内外清洁杜绝脏乱。先搬家后付款,不满返工,明码标价,无隐藏收费。据悉,经过六年的快速发展,自如搬家已经实现了从1.0到5.0的进化。全新升级的自如搬家5.0将原来的单一入口划分为了搬前、搬中、搬后各环节使用场景,并提供针对性服务,给自如客最贴心的搬家体验。

北京自如0元搬家限量抢,满减优惠券免费送

北京自如让搬家决策更高效

升级版自如搬家不仅新设了“轻快搬运+”、“打包服务”、“远程搬家”等模块,还根据单人、上班族等不同人群需求,推荐组合套餐,让搬家决策更高效。自成立以来,北京自如一直秉着打造超出客户服务预期的生活服务,而自如搬家更是专注品质搬家服务。自如搬家关注每一个细节,只为用心守护!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