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希望Coinbase能上线狗狗币

2021-03-15 TechWeb
去App听语音播报

【TechWeb】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及狗狗币头号粉丝埃隆 · 马斯克希望Coinbase交易所能上线Dogecoin。

周六,一位推特用户问马斯克,Coinbase是否应该在其平台上上线Dogecoin(狗狗币)时,马斯克回复“是的”表示赞同。

截至发稿时,DOGE价格超0.059 USDT,在24小时内上涨8%。仅在1月份,DOGE价格就飙升了600%以上,今年迄今已上涨了近1130%。

如果Dogecoin在Coinbase上线则能够吸引到更多新的投资者,释放出更大的潜力,因为Coinbase这种受监管的交易所被认为是机构和高净值投资者代名词。特斯拉今年2月通过Coinbase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Dogecoin声名大噪,采用率一路飙升。比如育品牌Wooter服装和医疗供应商CovCare最近宣布支持Dogecoin作为支付方式之一;像篮球队达拉斯小牛这样的球队也开始接受Dogecoin作为门票和商品的支付方式。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