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本田发布病毒净化器:100%有效 可适配所有车型

2021-03-15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冠病毒爆发已持续一年之久,尽管世界各地已开始陆续推广疫苗,但每个人都完成接种仍需要很长的时间。

为了应对很可能常态化的病毒传播,近日,本田(海外)官方宣布,将针对未来新车推出可过滤新冠病毒的车内空气净化器。

据了解,该净化器拥有四层过滤装置材质,前两层使用超细纤维捕获灰尘和花粉之类的材质。第三层具有活性炭,可以进一步吸附有毒气体。第四层则使用了水果提取物以捕获病毒颗粒。

本田表示,新型的空气滤清器可以捕获并灭活几乎100%的病毒载量,从而保证车内的高级且安全的空气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该过滤器未来将适配全球市场的所有本田最新型号产品,以替代标准本田花粉过滤器装置。

本田称:“虽然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但其普及程度相较疫情的全球蔓延还是显得非常局限,并且接种疫苗也需要一个完整的周期。”

“所以,在疫情防控逞常态化到来之前,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努力保障人们的健康。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我们将推出可过滤新冠病毒的新型空气净化器。”

本田发布病毒净化器:100%有效 可适配所有车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本田#病毒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