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招银国际:中银航空租赁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90港元

2021-03-15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招银国际:中银航空租赁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90港元

招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维持中银航空租赁(02588)“买入”评级,目标价90港元,绩后将2021-22财年收入预测轻微上调2-3%。

报告中称,公司年度业绩符预期,净利润5.1亿美元,同比降27%,主要是由于飞机和租金减值以及投资损失。展望2021财年,该行认为公司强劲的资本支出、充裕的流动性以及积极参与售后回租市场,将使其在疫情后的复苏中具有更好的盈利能力。租赁租金收入18亿美元(同比增长5%),也与该行预期相符,不过,由于新订飞机预付款收入增加,使得利息和费用收入高于预期。

在成本方面,减值损失和出售挪威航空股票的损失一如预期。飞机资产的减值损失主要来自宽体机(去年下半年减值9700万美元),而金融资产则在去年下半年回拨300万美元。净租赁收益率7.9%,符预期。公司在2020财年依然保持了35%的派息率。

报告提到,管理层指引,2021财年资本支出约为45亿美元(该行之前的估计为46亿美元),与2020财年相似。同时,公司持有51亿美元现金和未提取承诺信贷额度,而2021年财年内到期的债务额度则为18亿美元。

此外,公司在去年签署了77架售后回租交易,总承诺金额为60亿美元,其中约50%的飞机将在2021财年交付,这些售后回租都附有长期租约并100%按时支付租金。管理层表示,在当前行业低迷时期,售后回租的租赁收益率比直接经营租赁高20%-30%。预计2021财年净租赁收益率将同比增0.2个百分点至8.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