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野心暴露!哈里王子夫人梅根欲凭“采访风波”进军美国政坛?

2021-03-15 汇通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汇通网3月15日讯—— 媒体报道称,哈里王子夫人梅根可能角逐2024美国总统大位,此前有关梅根指控英国王室种族歧视的言论引爆舆论。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Daily Mail)13日刊出报导指,一名与华盛顿关系密切的英国工党高级官员爆料,哈利王子的妻子、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利用奥普拉(Oprah)采访风波来开启她的政治生涯,并正在与美国民主党高层建立联系并成立竞选与筹款团队。他还透露,梅根考虑2024年竞选,届时现任美国总统拜登将82岁,会考虑是否连任。

野心暴露!哈里王子夫人梅根欲凭“采访风波”进军美国政坛?

报导指,爆料的工党官员是前英国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政府的成员之一。该官员称,英美的国际主义者、民主党圈子内,都在讨论梅根的政治野心和她的潜在支持者。

3月7日,英国哈里王子及其夫人梅根接受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爆炸性”的专访,梅根指控英国王室存在种族歧视问题。她说:“在我怀孕的那几个月,我们就被告知阿奇不会得到安全保护,不会得到王子头衔,还有王室成员关心和谈论他的肤色可能有多黑。”哈里稍后向奥普拉澄清,担心阿奇肤色的王室成员并非女王和菲利普亲王。但哈里夫妇此番指控还是“引爆”舆论,“灾难性的访谈”使英国王室身陷危机。

据报道,梅根的一位朋友去年表示,梅根在和哈里王子结婚以后之所以没有放弃美国国籍,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为了保持进入政界的选择权。

当时,梅根曾经暗示她希望看到特朗普离开白宫,但是另一位内部人士则怀疑梅根是否真的想的到总统这份工作:“不可否认,她对于政治方面的话题很感兴趣,想要参与其中,但是她并没有怀揣着亲自投身政界的野心。”

梅根现年39岁,母亲多利亚是非裔美国人,父亲汤玛士是欧裔美国人,婚前于美国从事时装模特儿、代言人以及演员等职业。2016年夏天起,她与英国哈里王子开始交往。2017年11月27日,两人公布已正式订婚 [3],并于2018年5月19日在英格兰伯克郡的温莎堡举行婚礼。

2020年1月18日,英国王室公布萨塞克斯公爵及其夫人将退出王室核心工作,在2020年4月起开始不再使用殿下(HRH)头衔,也不能再使用“皇家”(Royal)名号。退出王室工作后,萨塞克斯公爵夫妇目前暂居洛杉矶。

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英国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爆炸性专访并指控王室种族歧视后,两人在英国的人气大跌,但在美国好感度却大增。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