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推送AirPods Max新固件:上市3个月首次解决致命BUG

2021-03-15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苹果在2020年12月15日正式发布了首款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AirPods Max。

但是,这款售价超过4000元的耳机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存在一个致命的缺陷,其拥有严重的续航问题,待机状态下很快就会耗尽所有电量,有专业人士称这是苹果在“低功耗模式”的策略上存在严重BUG。

据国外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近期正式推送了AirPods Max的固件版本3C39,通过策略调整解决了这个致命的续航BUG。

苹果推送AirPods Max新固件:上市3个月首次解决致命BUG

苹果首次出手解决AirPods Max续航问题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AirPods Max在安装了新版固件之后,“超低功耗模式”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开始工作,而在此之前“超低功耗模式”需要停止工作18个小时之后才能进入“超低功耗模式”。

此次“超低功耗模式”策略的改进,也将极大的解决AirPods Max续航严重不足的问题,这也是苹果在这款耳机上市之后的三个月时间里,首次针对这个致命BUG进行修复。

据悉,苹果此前一直并未承认AirPods Max的“超低功耗模式”存在问题,他们甚至还发出了一份澄清文件,其中表示AirPods Max被设计为在静止(不放在保护壳中)5分钟后进入 "低功率模式"。

苹果推送AirPods Max新固件:上市3个月首次解决致命BUG

AirPods Max水滴问题饱受吐槽 苹果尚未给出解决办法

另外,AirPods Max还有一项重大缺陷,因为其外壳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材质,且在使用时耳罩部分处于完全密封状态,许多用户透露在冬天使用内部会凝聚大量水滴,甚至进入内部损坏电路,这个问题苹果至今还未提出完美的解决办法。

AirPods Max作为苹果旗下一款重磅的配件产品,其不仅售价高昂,且各种问题、设计缺陷频出,这也是导致该产品在发售不就之后便销声匿迹,销量并不出众的重要原因,希望苹果能在后续产品中更加重视这些问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耳机#AirPods Max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