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民航局通报东海航空机上纠纷事件处罚结果 涉事机长撤销执照

2021-03-15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杨卉)3月15日,民航局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东海航空机上纠纷事件进行了通报,宣布暂停受理该航企新增航线、航班申请,同时撤销涉事机长执照等处罚决定。

民航局航安办副主任吴世杰表示,目前,民航相关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依据相关规章,处罚意见如下:对东海航空采取暂停受理新增航线、航班、加班和包机申请以及限制运行总量的处罚措施;对涉事机长撤销航线运输驾驶员执照权利和商用驾驶员执照权利;对涉事乘务员采取相应行政处罚;要求东海航空按照公司管理制度对当事人及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严厉追责;民航局和中南地区管理局将依据持续督导检查情况,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员进一步严肃问责。

根据公开消息,上述机上纠纷事件发生在东海航空DZ6297南通兴东-西安咸阳的班次上。事发当天,机长与乘务长发生争执,在飞行过程中相互殴打。随后,东海航空在回复中称,为确保安全运行,涉及人员已第一时间停止工作,公司对由此而产生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