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可能会得罪全行业 一加9系列可享受2年官方质保服务

2021-03-15 CNMO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手机中国新闻】今年是一年一度的315,对于手机厂商而言,将产品做好是它们的核心工作,但在产品之外,质保服务也对消费者负责人的一种体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加科技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宣布了一个“可能会得罪行业的决定”:一加9系列机型,将可享受2年官方质保服务,比行业官方质保多出一倍时间。有网友评论:2年质保,手机厂商第一个,虎哥大手笔呀!

可能会得罪全行业 一加9系列可享受2年官方质保服务

一加9系列两年质保

刘作虎认为,作为旗舰机皇,一加9系列不仅要做到产品方面领先行业,服务方面更要做到最好。看到调研数据,旗舰机用户的换机周期大约都集中在2年左右,所以这相当于你买了一加的新品,几乎整个使用生命周期都能享受到官方质保。刘作虎透露,一加9系列两年质保的决定会像两年前一加注重屏幕那样,拉高全行业用户对旗舰服务的要求。

可能会得罪全行业 一加9系列可享受2年官方质保服务

刘作虎

面对这样的“激进”式质保服务,刘作虎透露,市场部提醒了自己,这个决定很容易招人恨,会让友商很难做,甚至会黑一加,说一加把成本加到定价里了等等等等。但刘作虎认为,如果什么事儿都瞻前顾后那就什么事都做不好,一加就是要给买一加9系列用户最好的服务保障。

手机中国注意到,一加自品牌诞生以来便“不走寻常路”,对于产品有着精益求精的追求,这次将质保服务升级后,想必会为品牌带来更加积极的影响,我们也期待更多厂商能跟进。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