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刷屏手机选realme真我GT 120Hz电竞屏享双倍顺滑

2021-03-15 CNMO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手机中国行情】很多人在玩游戏或者刷抖音和微博的时候,觉得手机屏幕显示会有种卡顿的既视感,便以为是自己的网络环境不好,或者是手机不好。事实上,如果你的手机屏幕有卡顿的感觉,与前面提到的这几个因素都有关系。但是,如果你选择了一台配备了高刷屏的手机,那种体验感会得到质的提升,屏幕卡顿的问题也会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

高刷屏手机选realme真我GT 120Hz电竞屏享双倍顺滑

realme真我GT手机

看着时下的手机市场,配备了高刷屏的机型还真不少,但是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一款既有高刷屏,且其他多方面表现也很出色的产品realme真我GT手机。先来聊一下这款手机的屏幕,其配备的是6.43英寸的三星Super AMOLED电竞屏,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100% P3广色域,98% NTSC色彩饱和度,可为你呈现精彩的世界本色。当然,作为一款电竞游戏手机产品,除了具备好的显示素质之外,realme真我GT的性能表现也很强,我们接着往下看。

高刷屏手机选realme真我GT 120Hz电竞屏享双倍顺滑

realme真我GT手机

这款手机搭载了采用5nm制程工艺制作的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新一代大核架构设计,CPU主频高达2.84GHz,使得安兔兔跑分高达75万+,在运行3A手游大作或者大型AI应用,都能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另外,手机支持WiFi增强版连接网络,无论是刷视频还是玩游戏,都能带来更长传输距离和更高的传输速率。

realme真我GT

[参考价格]2799元起

[购买地址]realme官网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