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前写真女星将角逐日本众议员,曾多次登上日本电视综艺等节目

2021-03-15 环球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朝日新闻》14日报道,现年39岁的日本前写真明星森下千里当天宣布将角逐今年的众议院选举。日本执政党自民党目前已确定支持森下作为宫城县第5选区参选人。森下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将努力奋斗以回应大家的期待。”

森下称,在探访东日本大地震灾区时,尽管灾区基础设施获得重建,但很多灾民都哀叹无法回到从前的生活,为此希望能够帮助灾民修复心灵创伤。作为初入政界的新人,她表示:“会努力学习,积极应战。”

森下千里1981年出生于爱知县,过去曾以写真女星身份在日本娱乐圈活动,并且还经常登上日本电视综艺等节目。2019年12月,森下与所属经纪公司解约,并宣布退出娱乐圈。相关人士介绍称,森下一直对重新振兴东日本大地震灾区抱有强烈意愿。(李晓)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