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东科(000727.SZ)2020年度净利润7.46亿元

2021-03-14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3 月 14日丨*ST东科(000727.SZ)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685.56亿元,同比增长4.92%(调整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6亿元,上年度为净亏损53.57亿元(调整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11.28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1647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施完成了协议方式转让压电晶体、触控显示、磁性材料产业等相关子公司股权以及公开挂牌出售平板显示业务及现金购买冠捷科技51%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此次重组完成后公司由液晶面板行业转型为智能显示终端制造行业,主要业务包括显示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产品包括显示器、电视及影音三大类。

报告期内环球经济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创,但冠捷科技业绩仍大幅提升,表现出色。面对疫情导致的不理因素,冠捷科技在确保员工安全的情况下,大部分工厂已在三、四月时复工,将生产和业务的影响减到最低。通过改善存货管理、优化产品组合的等多项举措,2020年实现营收91.12亿美元,同比增加3.4%,整体毛利率较上年度上升3.2%。

从全球来看,海外仍为公司最大市场,营收同比上升了3.1%,占总收入的72.8%;国内市场为第二大市场,营收同比上升了4.2%,占总收入的27.2%。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