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跟“资深美女”温碧霞学养颜,快快get雅萌MAX旗舰版射频仪

2021-03-14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乍暖还寒,匆匆又一年。古诗云:“春江水暖鸭先知”,而今天:“春之粉尘肤先知”。每到季节更迭,伴随花粉增多、日照时间的增长和强度的提升,不少姐妹的肌肤开始出问题。皮肤易水肿,并伴随蜕皮的现象,有时候还有痒的现象……

别着急,集美们跟着我一起来get春季护肤妙招,搞定这个春天!

1.面部清洁是基础,保持湿度是关键。

在春季,粉尘变多,加上气温升高,毛孔变大,不少的粉尘就积聚在皮肤上,这个时候就要根据肤质对面部进行清洁,如果你的皮肤偏油,那就尽量避免过多使用含果酸、水杨酸、维A醇的成分,因为这些成分会对皮肤形成刺激。可以选择含有氨基酸成分的洁面乳。既能够保持皮肤清洁,又能够保证一定湿度。

2.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WHAT?一过冬天就要让我防晒?有没有搞错?是的,没有听错!春天就要认真防晒了!感觉很温和的阳光,其实紫外线的强度还是超乎你想象的,这是皮肤形成皱纹,让人衰老的第一大杀手!所以,任何时候都要进行防晒。

3、选择一款有效果的美容仪

借助工具可以让皮肤问题轻松解决哦。如果你泡美妆微博,那么对于美容仪一定不会陌生。最近,在“资深美女”——温碧霞的视频中,她介绍了一款宠爱的美容仪——雅萌MAX旗舰版射频仪来保养。

雅萌MAX旗舰版射频仪是日本著名品牌——雅萌推出的明星产品之一,它共分5个模式,涵盖清洁、眼部护理、保湿、EMS提拉和蓝光冰敷五大功能,几乎满足皮肤护理的全面要求。温碧霞在视频中介绍了保湿模式,五大技术(3000KHz射频、DYHP超脉冲导入、琥珀光、红光、离子导入)的助力,再配合精华液、面膜,就能高效导入护肤品营养成分,实现加倍滋养,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成分,进而提亮肤色。另外,它还对蓝光冰敷模式很是青睐,经过几轮的蓝光冰敷,皮肤就能加倍焕发光彩,让人看起来年轻好几岁~

跟“资深美女”温碧霞学养颜,快快get雅萌MAX旗舰版射频仪

雅萌MAX旗舰版射频仪是雅萌经过千锤百炼推出的产品,它能快速打通肌肤营养输送的“任督二脉”,让皮肤上的精华更好地被皮肤吸收。除了温碧霞,还有不少美妆大V在微博中极力推荐雅萌MAX旗舰版射频仪,经过验证,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大部分人皮肤的细腻度、弹性以及胶原密度、细纹都有很大的改善。

不过,再好的美容仪也不能忽视日常的养护,温碧霞在视频中也提醒姐妹们,平时要格外注重皮肤健康,每天喝至少3杯柠檬蜂蜜水,不禁有助于润滑肠道,还能补水美白;另外,要坚持每天吃一个苹果或者樱桃,确保每天所需的维生素。这是保持肌肤健康、红润有气色的“内力”。

所以,要想保持皮肤健康、红润、无细纹,“内外夹击”才能彻底解决皮肤问题。还不赶紧跟“资深美女”学起来?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