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蝙蝠侠》拍摄完毕

2021-03-14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该片导演Matt Reeves今晨发帖展示了打包状态下的场记板及零碎物件,表明最后一天拍摄任务完成:

《蝙蝠侠》拍摄完毕

在片中扮演猫女的佐伊(Zoe Kravitz)证实《蝙蝠侠》拍摄完毕;扮演戈登警长的杰弗里使用警用无线电通联口吻表示戈登通话完毕,距疫情封锁已过了整整一年,一路有蹉跎:

《蝙蝠侠》拍摄完毕

自开拍以来该片两次中断拍摄,首先是去年三月封锁期间所有影视摄制活动暂停;当年夏天恢复拍摄不久,扮演蝙蝠侠的暮光男新冠检测阳性,剧组再次停工隔离。一路跌跌撞撞拖到现在才完成全片拍摄任务,影片定档明年3月4号。

另外,漫威影业昨日发帖祝贺《阿凡达》击败复联4,重回票房总冠军宝座:

《蝙蝠侠》拍摄完毕

《阿凡达》官方账号则发文感谢中国影迷,没有影迷的支持Na'vi族人不可能重回冠军宝座:

《蝙蝠侠》拍摄完毕

《阿凡达》近日重返内地大银幕,首周票房有望破亿,在重夺影史票房冠军一役中居功至伟。

《蝙蝠侠》拍摄完毕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蝙蝠侠#阿凡达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