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刹车失灵”进沟 售后用它车实测一样“翻车”!特斯拉再甩锅

2021-03-14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特斯拉车主蒙先生坐在售后驾驶的另一辆Model 3后排,由售后实测演示车辆的制动没有问题。但是尴尬的是,蒙先生的手机拍摄画面清晰的显示,这辆Model 3在刹车踩到底的情况下,直直的撞上了“路边护栏”,售后实测翻车。

视频

据媒体报道,海口的蒙先生,今年1月份购买了一辆特斯拉,但3月11号上午自己开车去单位准备停车时,发现车辆无法停了下来,时速只有2、30公里,车辆没能及时刹车,被开到了沟里。

蒙先生回忆自己前后踩了三脚刹车,并且最后一脚都踩死了,车辆还是没能停下,冲了出去进到沟里。

起初蒙先生怀疑可能给自己的驾驶方式或者路面情况有关,随后蒙先生联系了保险和特斯拉售后。

售后人员达到现场后,驾驶另外一辆特斯拉汽车进行实测演示,结果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场面一度异常尴尬,并且蒙先生还在后排用手机把当时情形记录了下来。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据视频画面显示,在场的另一辆燃油车,就在相同路况、速度下,在撞墙之前刹停。

同时,对于这一场面,蒙先生同行人员调侃道,现在是不是要叫拖车来拖你们的车了。此外,蒙先生方表示,前两下可以踩下去,但是最后一下踩不下去。对此,特斯拉售后人员表示,可能还会与路太滑有关。

对于这种说法,蒙先生方表示:现在不是路滑不滑的问题,而是刹车踩不下去了。

而在13日,蒙先生同媒体记者一起来到了特斯拉海口售后中心,由于负责人不在场,但蒙先生见到了实测驾驶刹车“翻车”的售后工作人员。

不过,对方表示,这个问题之前已经与车主有过沟通了,具体详细以官方公布的为准。

随后,有一名协调蒙先生车辆事故的工作人员与他们取得了联系,而在此,特斯拉的回应可以说是“模板化专业”。

对方表示:经过对车辆后台数据的分析,蒙先生的车辆并没有存在异常,没有出现车辆失控或者刹车有问题的情况。

对于当天售后工作人员实测刹车出现“翻车”撞墙的情况,对方表示:这是因为根据当时地形的情况,车辆在进行急刹时,ABS(防抱死)系统启动,因而制动距离会被延长,所以出现了撞墙的一幕。

对于售后的这一说法,车主蒙先生表示有些怀疑,希望特斯拉官方能够给出更令人信服的解释。并且直言,现在开特斯拉上路都有点担心,看到前面有车后,老远都开始减速,害怕刹不住车。

目前,双方仍旧在对此事进行沟通协商,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刹车失灵”进沟 售后用它车实测一样“翻车”!特斯拉再甩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刹车失灵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