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花1499买茅台酒:经调查发现其涉嫌虚假宣传

2021-03-13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3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郑州工作的小张花了1499元购买了一瓶53度的飞天茅台(600519)酒,本想送给家中的长辈,却发现茅台酒宣传的含有1000多种微量元素,属于夸张宣传。

此外,小张还认为酒瓶上标注的“以本地优质糯高粱为原料”也涉嫌虚假宣传。PS:茅台酒上标注以本地优质糯高粱、小麦和水为原料。

据她调查了解,整个仁怀市糯高粱的产量一年才7万吨,可是茅台酒2019年的产量却突破了7万吨。

视频

而对于茅台酒厂宣传的人工踩曲,小张也持怀疑态度。为此,小张以茅台酒厂欺骗消费者、虚假宣传为由,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有律师表示,近年来茅台一直是一个热点,不排除起诉人有蹭热点的行为,如果经过法院的审判,最终认定原告的诉情没有事实和法律依据的话,就会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

女子花1499买茅台酒:经调查发现其涉嫌虚假宣传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白酒#茅台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