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新丰田普拉多曝光!网友:霸道精气神全无

2021-03-13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以硬派著称的丰田霸道,导入国内后一汽丰田国产称丰田普拉多,素以良好的口碑和极佳的越野属性而广受市场欢迎,一度成为国内硬派越野的代表,声名远播。

不过由于国六排放的到来,国产普拉多已经停产,而平行进口普拉多也达不到国六标准,这也让不少潜在用户不得不放弃这款车。

近日,在海外社交论坛上曝光了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的渲染图,这外观着实让人吃了一惊。

可以看到,全新普拉多换用丰田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酷似放大版RAV4,丰田霸道的“精气神”全无,转而和像RAV4一样以时尚年轻为主的城市SUV设计风格。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设计风格更具运动范,一改现款“大叔”气质,相信更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尾部上,新车则与现款较为类似,外挂式的备胎彰显了其“户外”定位,而不对称的牌照位依然被保留。而车身尺寸上,长度或较现款略有缩小,不过车内空间利用率将进一步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普拉多硬派越野车的传统,坚固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也会继续保留,对于越野人来说,长行程悬架系统很多时候可能比差速锁还有用。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丰田新开发的2.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是考虑到未来环保法规的问题,将会采用由这台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以便兼顾动力、油耗和排放的融合。

全新丰田普拉多曝光!网友:霸道精气神全无

全新丰田普拉多曝光!网友:霸道精气神全无

全新丰田普拉多曝光!网友:霸道精气神全无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丰田#普拉多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