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斯迪克(300806.SZ)拟6670万元投建PVD磁控溅射膜类产品项目

2021-03-12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斯迪克(300806.SZ)公告,公司拟建设PVD磁控溅射膜类产品项目;项目计划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斯迪克新型材料(江苏)有限公司实施,建设地点位于江苏省泗洪经济开发区斯迪克厂区内,建设期为12-24个月;预计将建立设备仪器1台(套)。本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600平方米,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PVD薄膜23万平方米,项目计划分4年达产。

项目总投资包括建设投资和铺底流动资金,其中建设投资由建筑工程费、设备购置费、设备安装费、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和预备费组成。预计投资金额约6670.00万元。

公司称,本次投资符合国家产业化政策和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功能性薄膜的技术能力和产品的市场覆盖范围,不断向功能薄膜方向拓展,引进无机薄膜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将产品推进到薄膜器件方面。有助于公司在有机/无机功能复合薄膜方面的研发和生产能力的突破,促进公司的技术升级。国产替代进口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此项目的建设有利于促使加快PVD磁控溅射膜类产品国产化替代进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