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媒:瑞典女王储夫妇新冠检测呈阳性 现已隔离

2021-03-12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3月12日报道 据德新社3月11日报道,瑞典王室周四发表声明称,女王储维多利亚和她的丈夫在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后被隔离。

声明还称,现年43岁的维多利亚和她47岁的丈夫丹尼尔都有轻微的流感症状,但目前精神状态良好。

这对夫妇在周三接受了检测,他们的孩子埃丝特勒公主和奥斯卡王子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报道称,王室医生已开始追踪感染链。由于感染新冠病毒,这对夫妇无法出席在斯德哥尔摩郊外的德罗特宁霍姆宫教堂举行的追思会。这场电视直播的活动旨在悼念瑞典首例新冠肺炎逝者去世一周年。

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和王后西尔维娅出席了追思会。

瑞典国王和王后今年早些时候接种了疫苗。

去年11月底,维多利亚的弟弟、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卡尔·菲利普王子和妻子索菲娅王妃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在周四的追思会上,菲利普和索菲娅代替女王储和她的丈夫出席活动。

报道称,自疫情暴发以来,在这个拥有1030万人口的国家,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已达13111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0.7万例。(编译/邬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