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Ocugen(OCGN.US)合作伙伴开发的新冠疫苗获印度政府紧急使用授权

2021-03-12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印度政府批准了Ocugen(OCGN.US)合作伙伴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Bharat Biotech)新冠疫苗Covaxin的紧急使用授权,将不再采用“临床试验模式”。

印度官方智库NITI Aayog成员VK Paul博士表示,该决定将允许Covaxin与阿斯利康(AZN.US)疫苗获得相同的许可地位。

早些时候,印度监管机构批准了Covaxin的限制使用,允许其在紧急情况下以临床试验模式,作为充分的预防措施。

此前,Ocugen敲定了一项协议,将在美国联合开发和商业化Bharat Biotech的候选疫苗Covaxin。前者以相当高的溢价筹集了2300万美元,为该项目提供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