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牧汗拟投资6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1-03-11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3月11日,大牧汗(839884)近日发布公告,因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暂定名为“江苏大牧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食品生产与销售、食品技术研发及技术转让、文化旅游、市场营销、冷链运输、电子商务等。

大牧汗拟投资6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可能存在对未来投资收益的不确定性而引发的收益损失、本金损失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子公司的设立,将更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从公司的长期发展来看,对公司的业绩提升、利润增长带来积极的正面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牧汗主要从事冷冻牛羊肉品牌运营、加工、销售及供应链服务。公司自营及经销产品包括冷冻切片牛羊肉、冷冻牛排、冷饮、火锅汤料、冷冻羔羊肉串、牛肉丸等,产品销售渠道覆盖商超、农贸市场、电商等。

来源链接:http://i4.hexun.com/2021-03-11/203179207.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